拋光設備

本公司取得台灣獨家代理:東洋研磨材工業株式会社-鏡面抛光機「SMAP」

銘版印刷.台中.拋光設備

新世代型噴射鏡面拋光機器 SMAP 的 10 個優點

銘版印刷.鏡面拋光.台中

全乾式拋光,因為是乾式的研磨所以使用後不需洗淨。

不需治具製品所以可以馬上研磨。

異形、凹形及複雜形狀等精密模具、刀具、零件飾品等,在不損傷精密度形狀的條件下,可以在瞬間達到非常漂亮的鏡面拋光效果。跟原來的產品相比,研磨時間大幅縮短。

可以研磨的平均,且薄物也可以研磨。

不會造成研磨時的不平均,且可以部分的磨平。

不太會製造出廢棄物。

可以改善作業環境(噪音,污染)。

用噴的即可做拋光,可以取代老師傅用手打光。

切削或研磨加工後的微小毛邊去除及拋光拋光過程只去除表面粗糙度對工件尺寸、形狀影響極微明顯延長模具、刀具、使用壽命。

噴射拋光彈性鑽石粉可以根據需要(粗拋或精拋)製作功能備有壹、貳拾種選用。

適用產品

適用於鐵鋼系材料用切削工具、冷間成型工具、機械零件、沖切工具、 鋁鎂合金壓鑄模具、塑膠模具對應不同產業需求尺寸需求, 生產多種機型供選用機型:smap 二型、smap三型、 SMAP四型、SMAP A1、SMAP W型

堅持完美品質,用心每一個環節

專利3D立體銘版.軟性銘版專業製造.薄膜按鍵.壓克力印刷製品.奈米數位銘版.仿立體紋面板.各種絲網印刷

公司簡介

多樣化的產品及服務滿足客戶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