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測試標題:德國高寶技術巡迴研討,反應熱烈

最新消息測試內文:德國高寶公司,於10月20日至30日期間,舉辦「2009中華區最新技術巡迴研討會」,相繼在哈爾賓、鄭州、武漢、無錫、東莞等城市巡迴演出,日前於台北舉辦,並獲得熱列的迴響。

高寶公司大中華區首席代表岑寒指出,德國高寶技術巡迴研討會,已連續兩年在大中華地區及台灣巡迴展,並成為印刷業備受關注的重要活動。

高寶已有192年歷史,以創新與服務為宗旨,雖歷經2008年底金融風暴,重創全球的產業與包裝印刷,但高寶2009年在大中華市場卻逆勢成長,其成功的秘決在於努力尋找新的技術與應用方案。

台灣總代理商協印公司總經理彭柏東表示,此次高寶在大中華地區的巡迴研討會,係根據不同區域市場的特殊需求,舉辦各種不同主題的專業技術。包括先進的單張紙印刷技術、聯機整飾解決方案、UV印刷在包裝印刷用中的應用、特種印刷技術等,同時發表DriveTronic SPC無軸獨立傳動的概念,讓設備在進行換版的同時,可以同步進行橡皮布清洗等工作,不僅可以大大縮短準備時間,同時其獨立驅動的機構可以替代原有機型裏的易受磨損和振動的構件,增強印刷機構的穩定性。

全球印刷產業正面臨利潤逐漸降低,高寶亦推出上光機組的全自動清洗,若搭配高寶的Clean TronicUV設備,無需等待時間,與其它機種相較,1台可抵2台機器,此外,除上光裝置外,可連接模切就像商標一樣,不管圖形如何,可自動模印完成,節省後加工成本。

回上頁